2007秋*研究所畢業的這一年
決定展開我的流浪之旅


原本是打算到歐洲去晃個一年半仔再回來乖乖工作...
後來因為 choco&han 也想出國晃晃..再加上羊先生不准我去那麼久...
最後決定一起去闖蕩奢華的 New York City 囉!!

很感謝爸媽主動提出希望我畢業後能自己去旅行去流浪...
尤其是菲媽咪...從小老是帶我跑國外玩樂...支持我長時間旅行的夢想~
有你們的support真的很幸福...無論是資金上or精神上...!! 

我們計畫在NY待上一個月多上所謂的"語言學校"
一切都只為了那張F1 VISA...避免旅簽意外被拒絕而去上課~
也算是為這幾個月的玩樂找了個正當合理的藉口吧!!呵呵~
結束一個月的Kaplan課程之後才真正開始美東流浪行
N.Y / Niagara / Boston / Philidelphia / Washington D.C.
很標準的行程...只是我們花了比一般人多很多的時間打混流浪~

出發當天...羊先生很盡責的送我到機場

我的旅行伴: choco小妞李小慈 & han曾小涵 <兩位目前都是單身妹唷~!!>

經過一連串的比價&掙扎過後...我們終究還是屈服於便宜的西北航空...NT33500左右
Taipei-->Osaka-->Detroit-->NY
一連串的轉機...漫長的旅程~!!

Osaka airport...第四次因為轉機來到osaka了...希望下一次目的地就是這兒囉~

Osaka --> Detroit 機上...我們已經開始無聊打起牌了

我&慈小妞...趁著還沒有蓬頭垢面...先拍一張!!

長途飛行&旅行...心愛的小U是我打發時間&與家裡連繫的好朋友!!

經過了一個白天&黑夜...終於即將抵達紐約勒~~!! (當地14:00左右抵達)



長途飛行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&疲累 (好矛盾!!哈哈~)
抵達紐約已經是下午兩點多...再加上提領行李時choco的意外小插曲~
踏出機場已經接近傍晚了~
好在出發前意外得知shane目前在NY念藝術研究所~
經由她的介紹..找到了一位在NY定居的阿姨...專門做台灣人的機場接送服務
很順利的抵達 The Markle (Kaplan的簽約飯店..可以算是宿舍吧?)

進去後嘰哩呱啦的跟櫃台的黑人小妞溝通...辦好check-in將行李送到房間~
(check-in好麻煩...還要寫出台灣的英文地址...害我們一團亂~~)
之後我們出去買了subway當晚餐...在附近小店&超商逛逛.....
Markle位於 west 14st. 附近非常繁榮&安全...算是選對飯店吧!!貴還是有它的價值囉!!
只是今天沒逛多久就各自回房間洗澡&上網/睡覺去了~

by the way...我的室友是為Korean的歐泥...就是姊姊啦!! (33歲囉)
英文大約我們這的國中程度吧?甚至再低一點點~~
很佩服她自己一個人到NY學英文的勇氣 (這幾年韓國人好像很流行這樣)
她很可愛人也超級好..只是我跟她再溝通上似乎有點語言障礙...
哈...不過一切還OK囉!! 過幾天應該就會好點吧!!

很開心的第一天~扣除因為感冒搭飛機引起的不適之外  ><"
希望明天到Kaplan也一切順利!!還有感冒快點好起來!!

(Markle的照片改天再補上囉!!太累了之後都忘記要拍照勒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