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週的班級成員合照~!!

這是我們的老師Tai~她是我在Kaplan遇到非常有趣的老師之一~超級搞笑~~
上她的課非常輕鬆愉快~幾乎都在談笑中時間就過了....
今天是她的最後一堂課...下週就要飛去法國當學生學法文去勒~
因此下課後我們大家開始一陣瘋狂拍照...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教室裡一起拍照~~

這是來自Columbia 19歲的Juan(萬)小弟弟~
是我們幾個台灣人的超級好朋友!! 上課討論什麼的~大家都很愛跟他一組~!!
因為年紀相近...(哈!!明明大了將進5歲~~硬要說年紀相近!!) 
總之就是跟我們很馬吉很聊的來囉!!

這是跟我很要好的巴西小子David小弟弟~ (別懷疑~他和Juan一樣也是19歲!!)
我跟他很有緣..常常分在同一組~就連老師請假大家被拆散到不同班~也還是一起!!
會和他熟起來~是因為某天他穿了Kaka簽名的衣服來上課被我認出來~~~
他很震驚我一個東方女生居然認識Kaka....哈哈!!
因此我們有了共通的話題....就變的很能聊天&越來越熟囉~~!!

接下來這張....都是熟面孔嗎?? 這是我們班的東方人們~(少了攝影師choco小妞)
Chris...成大電機所碩士高材生~巧遇的台灣人!! 因為常一起行動~也變成了好朋友~~
mememememe...就是我~
日本小弟弟...老實說我忘記他叫什麼勒~常常跟David鬧來鬧去~是個好笑鬼~
永先生...台大電機碩士高材生~死不取英文名字的傢伙~
他是我意外在NY新認識的馬吉呢!!算是可以講心事也可以亂鬧不會生氣的人勒~!!
而且意外的跟我穿了同款的NIKE鞋~還都是平常不穿球鞋特地為了NY而買的呢!!
Han...同行的大學同學&馬吉...回來後的陌生人~

最後~補上也是classmate卻沒有在教室拍到合照的choco小妞!! 
<後面一個小影子是愛湊一腳的永先生>


認識邁入第七年的我們~一起去了NY闖蕩~
很開心我們的友誼夠堅定一起撐過了這樣同甘共苦的考驗!!
不過為什摸我們的合照總有一個人是詭異的勒???  
這次我就先犧牲一下吧!! 希望這張cute的電眼照可以幫你吸來更多好桃花~~哈哈!!

by the way, 我還真想妳呢!! 忙碌的奇美之花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